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全国10万社区掀幸福讨论热潮 兰州6成受访者生活幸福

房天下   2012-11-18 21:30

[摘要] 2012年11月,由房天下主办,314城市分站承办,全国近百家媒体协办的“2012年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寻找中国幸福社区”炫目登场。活动启动2周,全国10万社区参与居住幸福大讨论,据参与调查问卷的网友情况反馈,仅有3.7%的网友表示目前生活“非常幸福”,而51.85%的网友表示幸福感“一般”。

2012年11月,由房天下主办,314城市分站承办,近百家媒体协办的“2012年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寻找中国幸福社区”炫目登场。活动启动2周,10万社区参与居住幸福大讨论,据参与调查问卷的网友情况反馈,仅有3.7%的网友表示目前生活“非常幸福”,而51.85%的网友表示幸福感“一般”。调查显示,收入低、居住条件差、家庭和睦程度以及工作学习环境差成为影响兰州居民幸福感的四大主要因素。本周,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进入提名阶段。2012网络人气榜将秉承“寻找中国幸福社区”的理念,以幸福购房体验为核心,通过网上榜单、论坛、博客、微博投票的方式,以及线下一系列拉票会、解读式访谈、对手PK赛、专家评审等递进方式,让全民做导师,以购房者的选择和数据说话,以最客观、真实、公平、公正的方式决出各大榜单成绩,充分表达各城市购房者最真实的选择。

 "寻找兰州幸福社区"2012兰州房天下络人气榜

亲,你幸福吗?寻找兰州幸福社区

11.24房天下“幸福时刻专列”看房团即将启程

 

幸福调查深入社区 全网掀起幸福大讨论

进入11月,关于寻找幸福社区、寻找好楼盘的话题愈演愈烈,314城市荡起幸福的音符。居民幸福调查问卷在各个城市上线,同时10万社区发起幸福居住大讨论,力求选出各地幸福社区。从业已出炉的调查报告来看,北京、广州分别有33%、37%的受访者表示生活幸福,在青岛这个数字为39%,在深圳和天津则超过了5成,而在生活幸福的人群中"房子"成为影响幸福的主因。在兰州,据参与调查问卷的网友情况反馈,仅有3.7%的网友表示目前生活“非常幸福”,而51.85%的网友表示幸福感“一般”。调查显示,收入低、居住条件差、家庭和睦程度以及工作学习环境差成为影响兰州居民幸福感的四大主要因素。

同时,“幸福梦想show ”、“一起炫幸福”、“幸福分享Time"、“幸福点亮地图”等活动在火热进行,述说着一部部关于“房子与幸福”的生活大戏。天津开启2012年度津城幸福瞬间评选,定格2012寻找幸福间;苏州“幸福圆梦”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新城香溢澜桥携手房天下送出6万元圆梦基金;广州房天下车友队暨精英版主品鉴团游艇晒幸福;福州晒幸福赢千元大奖吸引上万名网友的关注......

天津人气榜19大榜单率先上线 苏州南京等城市火热提名中

通过鼠标发现幸福,通过榜样形成正能量。秉承“寻找中国幸福社区”理念,2012年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正汹涌来袭。天津首批19个提名榜单已于11月12日率先上线,6大系列34子榜单将于近期全部上线,从事件、人物、楼盘、思想、社区、标杆6方面回望2012天津楼市震撼的人和事,寻找2012天津楼市幸福瞬间。

2012年,中国楼市都有哪些人气之最?最普通同时也是最庞大群体——全体购房者最有发言权。除普通购房者之外,房产经纪、媒体人、业内、专家等,都可参与本届网络人气榜投票,投上影响力的一票。继天津之后,苏州、南京等城市网络人气榜也将由提名进入投票阶段,各大榜单投票最终结果将于2012年第九届中国购房者大会现场揭晓。

各城市居民幸福调查报告

北京:33%受访者认为生活幸福 “房子”是影响幸福感主因

上海:近三成网友认为生活幸福 房子成就中国式幸福

广州:37%受访者认为生活幸福 “房子”是影响幸福感主因

深圳:过半数深圳市民生活幸福 "房子"成影响幸福主因

天津:亲,你幸福吗? 天津50%的受访者表示"比较幸福"

苏州:有了房子才幸福 苏州34%受访者认为生活幸福

西安:古城网友认可当下幸福度 "房子""家庭关系"是影响幸福感主因

沈阳:近半数沈阳网友认为现在生活幸福 拥有房子是主要成因

长沙:39%受访者认为生活幸福 多数人因"房子"而幸福

兰州:逾四成网友对目前居住环境不满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