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甘肃"十二五"将增保障房60.5万套 覆盖面20%以上

甘肃日报  作者:杨世智  2012-06-18 09:02

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促进全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日前甘肃省根据省情制定实施《推进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跨越式发展的实施意见》,推进今后五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跨越发展。

《意见》围绕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这一重大使命提出了三项目标,即全省城镇化水平大幅提升、全省城乡人居环境进一步改善、全省城乡居民住房保障水平显著提高,城镇化水平保持年均增长1.5个百分点,到2015年末全省城镇化水平力争达到42%以上;到“十二五”末,大中小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明显增强,城镇功能和城乡建设品质大幅提升,城乡统筹发展和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步伐明显加快,供水普及率92%,建成区绿化覆盖率32%,污水处理率80%,城镇人均住房面积达到32平方米;“十二五”期间,全省新增保障性住房60.5万套,保障面达到20%以上,基本完成全省农村120万户危房改造任务。

为完成这三项目标,全省建设行业将实施规划引领行动、项目带动行动、特色城镇行动、“百镇千村”行动、环境整治行动、效能提升行动等六项行动;加快推进城乡规划编制、特色城镇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建筑行业发展与进步、建筑节能应用、联村联户行动、灾后恢复重建、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机关作风转变等九项任务。将强化“五项措施”,即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干部职工的主观能动性;立足行业实际,着力研究并抢抓政策机遇;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健全完善体制机制;注重人才培育,建设高素质的人才队伍;适应形势需要,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