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马拉松赛道管制区域今日曝光

兰州晨报  作者:李升  2011-06-30 08:40

由中国田径协会、甘肃省体育局、兰州市政府主办的2011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7月3日8:00—14:00在兰州举行。

为确保马拉松赛事安全顺利地进行,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对部分路段以及赛道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届时800名交警将从凌晨5时上路,疏导分流车辆绕行。

提前管制路段

从7月3日4:00开始,交警部门将派清障车巡逻,对停放在马拉松赛道的无关车辆进行拖离;东岗交警大队将于7月1日、2日21:00至次日5:00在广场东口派勤,对东方红广场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7月2日22:00起执勤交警将对广场南路、广场北路、主席台东侧巷道停放的车辆进行清理,禁止无关车辆停放;城关交警大队于7月1日、2日21:00至次日5:00在广场西口执勤,对东方红广场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管制区域及时间

要特别提醒司机朋友,2011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活动当天,雁滩黄河大桥北东引道口禁止机动车辆向西行驶;二号桥(省图书馆后排洪沟上面的桥)北、金雁花园门前、新港城什字禁止机动车辆向西行驶;南滨河路秀川丁字路口禁止机动车辆向东行驶。除持有本次活动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一切机动车在管制时间、路段内通行。(注:交通管制区域及时间详情见上图)

设58个交通管制岗

记者了解到,大赛期间,兰州市区7个交警大队在辖区主要路段共设置58个交通管制岗,对通行机动车进行管制通行。同时,东岗交警大队、雁滩交警大队、安宁交警大队和西固交警大队4个大队还将在进入兰州市区的东、北、西三个方向入口分别设置分流疏导岗,将各类货运车辆劝返高速公路或向管制区域外围道路疏导,严禁向南北滨河路方向通行。

800交警出动执勤

交警部门提前对辖区交通秩序清理整顿。6月29日,交警深入辖区单位集中开展文明行车、文明骑车、文明走路的教育活动,倡议有车单位在7月3日赛事期间,如没有特殊情况,机动车尽量减少路面运行。

7月3日当天全市800名交警全员上路执勤,科学派勤,灵活指挥,合理分流,确保管制路线、区域外围的交通安全、畅通,同时将安排劝导员全力疏导,不发生严重堵塞。

管制区域一

7月3日上午6:00起,执勤交警将对东方红广场(广场东口—广场西口)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管制区域二

7月3日上午7:00起,对下列路段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1.东岗西路(广场东口—盘旋路什字);

2.天水路(盘旋路什字—雁滩黄河大桥);

3.雁滩黄河大桥;

4.北滨河路(雁滩黄河大桥—西沙黄河大桥);

5.深安路、银安路;

6.银滩黄河大桥;

7.南滨河路(秀川加油站—平沙落雁);

8.平凉路(平凉路北口—广场东口);

9.读者大道(雁滩桥什字—平沙落雁);

10.广场南路;

11.广场北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