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购房者心态有奖调查发布一周 网友火热参与

——重邦康城全程支持

房天下  2011-06-08 09:18

[摘要] 房天下“兰州购房者置业心态”有奖调查由重邦康城全程支持,本活动自6月1日启动以来,受到广房天下大网友的热情关注,据初步统计,参与调查者对房价以及交通的关注率最高。

点击参加调查

房天下“兰州购房者置业心态”有奖调查由重邦康城全程支持,本活动自6月1日启动以来,受到广房天下大网友的热情关注,据初步统计,参与调查者对房价以及交通的关注率,调查将持续20天,届时重帮康城将为参与调查着提供精美礼品。

2011年楼市调控政策重拳出击,兰州楼市也随之进入”限时代”,2011年1-5月,兰州政府批准商品房预售800套,仅2个楼盘开盘。1月、2月、3月、5月开盘数量均为零,市场放量日趋减少。在此情形下,兰州房地产行业何去何从?“限时代”兰州购房者心态又有何变化?房天下特别发起《“兰州购房者心态”有奖调查》,由重帮康城全程支持,本活动旨在寻找调控乱象下,兰州购房者最真实的购房心态。房天下将通过详细数据和专业分析,全面呈现兰州地产脉动,同时为广大买房者的购房决策与业界提供有价值的市场数据。

本调查从6月1日开始到6月20日结束,7月1日进行抽奖;主办方将从调查的所有参与者中抽取20名幸运网友,这20名网友将获得由重邦康城提供的奖品一份。调查最后需要填写您的个人信息,姓名必须是您的真实姓名,电话号码请填写正在使用、真实的电话号码。

重邦康城位于玉门街和西固中路十字地段,得天独厚的地位优势,便捷的交通环境,独享周边完善的市政配套和充实的生活圈层,购物、休闲、娱乐近在咫尺。

物业地址 西固西固中路515号(原兰棉厂) [交通图]

交通状况 乘坐77路、102路、125路公交车在兰棉家属院下站即到。 102、57、50、77、80等多路公交[更多]

重邦康城项目占地约97亩,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62320平方米(1694户),商业建筑面积6550平方米,由9栋17-26层高层组成。

重邦康城项目容积率3.0,绿化率超35%,17.34%的超低密度,60米以上楼间距,恢宏奢尺空间配以原生森林及唯美水景绿园。独有的“院落—社区—商圈”三位一体的全息生活空间,充分满足业主健康、休闲、娱乐需要;60—140平米多种户型设计,合理的空间布局,将空间浪费减少到,为业主提供一个安静、纯美的知性空间。

推荐阅读:

调查:寻找调控乱象下兰州购房者最真实的心态

甘肃重邦集团组织员工旅游 增强企业凝聚力

西固新项目重邦康城规划初定 9栋高层住宅即将入市

兰州西固新项目重邦康城规划初定 9栋高层住宅即将入市

【查看房天下视频新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