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兰州城关打造一刻钟精品社区开建30万平保障房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1-26 10:17

[摘要] 2011年,兰州市城关区将开展“项目建设年”活动,确保重大项目建设开工率达到90%以上,实施空间拓展、形象提升、民生改善、管理创新和统筹发展五大工程。1月25日,兰州市城关区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各项经济工作重点和目标。开工建设30万平方米保障性住房。

2011年,兰州市城关区将开展“项目建设年”活动,确保重大项目建设开工率达到90%以上,实施空间拓展、形象提升、民生改善、管理创新和统筹发展五大工程。1月25日,兰州市城关区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各项经济工作重点和目标。

民生保障:开建30万平方米保障性住房

 在民生和社会保障方面,兰州城关区全区18个村建立就业服务站,妥善解决区属企业及街道集体企业职工养老保险遗留问题;推行城乡参保人员就医“一卡通”,实现医疗费用网络结算。开展万户贫困家庭和300名贫困大学生救助活动;确保年内建成虚拟养老餐厅20个、虚拟养老医疗服务站30家,建成残疾人托养中心,将全区817名重度残疾人全部纳入虚拟养老院服务范围。打造10个“一刻钟”精品服务社区。开工建设30万平方米保障性住房和30万平方米“城中村”改造村民安置房,不断改善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条件。

重点项目:城关区确保大项目开工率达90%以上

在重点项目建设方面,50个亿元项目中,伏龙坪店子街廉租房等39个已开工项目,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甘肃财富中心建设、兰州红楼时代广场等11个办理建设手续的重点项目,确保未开工项目尽快开工建设,使重点项目开工率达到90%以上。

推荐阅读:

兰州城关区开发将实行"南升北拓 整体推进"战略

兰州城关2011打造休闲观光区:改造60条小街巷

兰州城关区2011年所有街道实现数字化管理

兰州城关空间拓展工程:开发整理10平方公里土地

央视著名主持人水均益受聘兰州城关区慈善大使

兰州城关区举办慈善晚会 房企等61企业捐款1569万

兰州城关区将打造中央商务区 在售楼盘盘点

2010兰州城关引进万达恒大等名企注资逾59亿

【查看搜房视频新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