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搜房网调查:万达品牌网友高度认可 进驻兰州获期待

房天下  2010-11-16 16:21

[摘要] 2010年10月12日下午17:00兰州G1018号宗地挂牌会召开,百亩熟地不出所料,以6亿5千8百万的价格,花落万达集团之手。至此,大连万达集团在兰的万达商业广场项目正式确定位置,自此,万达集团强势进驻兰州。有人因此预言:“兰州的商业格局和重心必将会因万达而改变。”

2010年10月12日下午17:00兰州G1018号宗地挂牌会召开,百亩熟地不出所料,以6亿5千8百万的价格,花落万达集团之手。至此,大连万达集团在兰的万达商业广场项目正式确定位置,万达集团强势进驻兰州拉开序幕。有人因此预言:“兰州的商业格局和重心必将会因万达而改变。”

那么,万达进驻究竟会对兰州地产格局带来哪些变化?兰州人对万达品牌的认知度又是如何?针对这些问题,搜房网时间展开了问卷调查。共有1292名热心网友参与了此次调查,问卷结果显示,万达品牌在兰州几乎家喻户晓,同时,近乎100%的网友表示期待万达这样的房地产大品牌快速进驻兰州。

搜房网调查:调查显示,95.8%的受访者表示知道万达品牌,仅有不到5%的网友对万达没有了解。

搜房网调查:在参加本次调查的受访者中,91.7%的网友看好万达进驻兰州。持悲观态度者占到4.2%,另有4.2%的人对此表示无所谓。

搜房网调查:从调查结果来看,近3成网友期待万达进驻兰州将会带来新的建筑和商业理念,认为万达来兰会提升兰州商业服务水平和整体城市形象的受访者同为25.9%;而对万达进驻将致使雁滩房价飙升甚至担忧其对兰州整体房价产生影响的网友占到1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