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新盘 > 正文

仁恒美林郡销售总监推荐三款经典户型 小50平

兰州房天下  2010-03-17 20:34

[摘要] 3月17日,仁恒房地产营销总监徐玉峰作客搜房网《大话地产》之兰州新盘推介,会上就仁恒美林郡经典户型做了推介。

【徐玉峰】仁恒美林郡有四款户型我觉得 值得推荐, 款是50平方的两房一厅,它的客厅开间是3米3,主卧室是3米6,剩下的一间房是在卧室进入有一个大露台,只算一半面积。这个空间是封闭的,就是一间房,这个户型很经济实惠。这个阳台目前设计是落地景观窗户,当然这个也可能进行调整。整个户型除去公摊就接近40平米。

再就是80平方的两房半,卫生间是通风采光的,朝向东北或者西北,要保证采光嘛。我们这次设计的厨房,西站的是双排操作台,卫生间也很大,径宽可能到了2米。

另外就是90平米的两房半,全南户型。小卧室向南也是有采光的,主卧室也加大了,原先是3米55,这次是4米的到3米9。50、80、90的户型,这三款都很好。

仁恒美林郡鸟瞰图
仁恒美林郡鸟瞰图

仁恒美林郡楼盘详情

仁恒美林郡业主论坛

推荐阅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兰州 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