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新盘 > 正文

仁恒国际三期或2010年底发售 主推多功能小户型

兰州房天下  2010-03-17 20:19

[摘要] 3月17日,仁恒房地产营销总监徐玉峰与永新地产营销总监赵亮作客搜房网《大话地产》之兰州新盘推介,解析仁恒美林郡独到设计、东瓯逸璟客群结构等。仁恒房地产销售总监徐玉峰会上还对仁恒国际三期做了介绍:

仁恒房地产销售总监徐玉峰会上还对仁恒国际三期做了简要介绍:仁恒国际三期也就是仁恒青年特区,已经动工了,三期工程进度顺利10月或将发售。

仁恒国际三期以小户型为主 特设30多平朝南小户型

仁恒国际三期基本上以小户型为主,亮点非常多,110平方有标准的三房功能。是120多平米,还有110多的平米,还有100平米的三房一卫,两房的是80到90,有三款户型,剩下就是30多平方的公寓房。这次小户型有朝南的户型,而且公摊也不会超过20%。

仁恒国际三期户型跟美林郡有一点相似,但不完全一样,三期是一个很大的点式楼,很多户型没有办法南北通透,像美林郡三房户型都是南北通透的,但是三期做不到这一点,因为有地域的限制和楼体的限制,但是设计风格会做的更时尚化一些,更偏重于年轻人了。

仁恒国际三期与仁恒国际停车场是打通的,三期的车位大致有有400个左右,而且在三期里设计有一个小广场。

仁恒国际小户投资10来年

【徐玉峰】仁恒国际三期有两栋楼大概600多户。仁恒国际设计之初,一期没有什么小户型,从5号楼才推出小户型,因为刚开始设计担心小户型对整个楼盘的品质有影响。但是实际上到5号楼、8号楼做了尝试之后发现反映很好,能租这个房子的人都是白领,或者是外地来的高级管理人才,像我们40平方的房子月租在1700到1800,这个投资的就是10来年。

仁恒国际三期楼盘详情

仁恒国际三期业主论坛

推荐阅读:

仁恒美林三大亮点打动购房者 公摊不超20%

盘名字大有学问 仁恒美林郡曾叫"一千棵树"

仁恒美林郡三款90㎡以下经典户型 自住投资皆宜

仁恒美林郡预计7月开盘 东瓯逸璟7月全部封顶

搜房大话地产解析仁恒美林郡、东瓯逸璟品质

搜房网专访仁恒集团总经理张斌 谈低碳居住生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