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兰州天居房地产投资35亿元助力安宁区城中村改造

兰州房天下  2009-12-25 12:52

据悉,兰州天居和安宁区合作,投资35亿,参与安宁区政府的城中村改造工程,主要涉及刘家堡、孔家崖两街道的城改整体打包项目,总建面超过100万平米。项目一期开工30万平米,总投资约10亿。

兰州天居房地产公司成立于2007年,隶属于深圳市特皓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深圳天居置业有限公司。为了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的号召,也是为了集团公司性的战略布局,集团公司于2007年注资五仟万成立兰州天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兰州天居房地产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项目投资的专业性房地产公司。公司目前积极参与兰州市新城区建设及城中村改造。

 2009年7月13日兰州天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获得了众邦金水湾北侧48.253亩的G0855宗地,出价达到了1.08亿元。

天居安宁项目的相册-区位图

查看该项目详情

看看网友评价

推荐阅读:

兰州天居房地产购得众邦金水湾北侧空地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